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

子曰 卜學亮 阿亮

人生在世,有太多無法解答的為什麼。

阿亮的why,也是自我探索世界的方法,以問啟道。

啟動中的自我,思緒是無法停止的。
有了預設的答案,沒有完成便會感到失敗。

理論;不要讓我自己去摸索。
很多時候我們渴求有人給予方向或解答。

實踐;讓我知道如何去選擇。
無止盡的慾望,只有真實的你才能停止。

心得;我只想要簡單的快樂。
你的感受又是什麼呢?

生命有太多疑惑,究竟誰對誰錯?
人生多美?

這些疑惑的答案,只有每個人的主觀意識可以感受。

好比冷暖,每個人所認知的,存在個體差異。

文字間的描述,只是相對的,並非絕對值的感受。

當自己說出其實都是別人不懂自己時,其實客觀來看,大家都是一樣的主觀。
而當你願意從對方的角度來看時,那一切的感受又將是不同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 田馥甄 Hebe Tien

從著迷的那刻起,我們就離開了最初來的地方。 即使我們已然放下那段情緒,那段過往記憶依然存在。 未曾擁有與失去的擁有,都是追不回的美好,也永遠無法更好。 屬於自己的光影(光陰),都是在尋找真實的自己,明白自己是誰。 這些體驗的現象,不就一再地提示自己。 原來,這場遠行是豐盛名為愛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