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

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 Angela Zhang

人在無助的時候,也不能放棄心中那微弱的希望。
對生活、對人、對事,都需要有股自信。
我們常常會在生活中遇到煩憂與挫折,我們都會需要有個伴,陪我們走過這些時光。

這些時光,大部分父母都不能陪伴。
如果你擁有這樣的時光,你很幸運。
朋友通常會陪伴我們走過這些時光,而在其中可能還會有個人是你的伴侶。
一個會陪你走過各種時光的唯一人物。

現在的價值觀,我覺得已經過於扭曲了。
也許這也是文化所造成的。

但我認為,在不需要防備的時候,就卸下自己武裝的外殼。
真誠的面對自己所愛的人事物,這才是我認為真正應該做的事情。

追逐名利,我想並不是唯一的人生目標。
讓自己生命過的圓滿喜樂,我想這才是正途。

而曾經有這一首歌,帶著我們脆弱的心,走過一灘泥濘。
洗滌身心,擁抱本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 田馥甄 Hebe Tien

從著迷的那刻起,我們就離開了最初來的地方。 即使我們已然放下那段情緒,那段過往記憶依然存在。 未曾擁有與失去的擁有,都是追不回的美好,也永遠無法更好。 屬於自己的光影(光陰),都是在尋找真實的自己,明白自己是誰。 這些體驗的現象,不就一再地提示自己。 原來,這場遠行是豐盛名為愛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