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我的愛 孫燕姿 Stefanie Sun

旅途中的你,欣賞過單獨的風景,也依偎過分享的晚霞。

還沒擁有失去,不能體會捨得兩難。

懵懂的心,覺得還有無限的明天。

很多人在情感跌到時,會讓自己處在忙碌的狀態,只是將注意保持在處理事情上;用忙碌來逃避自己的情感,沒有處理的情緒,只會一直累積。漸漸的我們就累了,越來越迷失。可能一晃,飛逝的光陰就讓人一過十年。

心智得到成長,但心靈沒有,依然不懂得。

過往的美好,曾經的真愛。我們都會想留戀那一刻,希望能無限延長時光。

The Ancient One : "Death is what gives life meaning. To know your days are numbered. Your time is short.", Doctor Strange (2016)

領會一段句子,世界對你的意義,身旁人事物的意義,都將使你感到恩寵。


你的愛,一直都在。

花點時間,好好的與自己相處。(如果你有能談心的對象也可以)

領悟,往往就在自我探索的過程中找到。


曾經感受過的真愛,也會重新連結。

祂一直都在,只是被心智雜念遮掩了。

自我回顧、自我探討、自我提問、自我解答。
撥開迷霧,讓心透徹,送自己回家,找回幸福。

真愛是你,你就是真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 田馥甄 Hebe Tien

從著迷的那刻起,我們就離開了最初來的地方。 即使我們已然放下那段情緒,那段過往記憶依然存在。 未曾擁有與失去的擁有,都是追不回的美好,也永遠無法更好。 屬於自己的光影(光陰),都是在尋找真實的自己,明白自己是誰。 這些體驗的現象,不就一再地提示自己。 原來,這場遠行是豐盛名為愛的...